開利是全球健康、安全、可持續建築及冷鏈領域的傑出供應商。一個多世紀以來,開利一直是空調的領導品牌,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新產品和服務。開利創造全新的產品,製定了空調產業的環境標準。從1994年,我們領導業界率先淘汰了破壞臭氧層的冷媒,也向世界介紹了效率最佳的冷凍空調系統。環境友善及保護有限的資源是開利的目標。如今,創新仍在繼續,新的重點是打造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解決方案。

開利智慧建築中心

開利智慧建築中心是首座展示開利產品和集成系統的技術、創新和合作中心。 該建築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以開利的解決方案和互動展示為特色,將開利在世界各地建設的所有可能方式帶入你我的生活。

*

創新無處不在

我們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讓全球建築和住宅保持舒適、安全和可靠。

Carrier 建立在創新傳統之上——從我們的創始人開始。 我們是內心的創新者和傳統的發明家。從一開始,我們就引領了新技術的開拓,並推動了改變世界的全新行業的發展。今天,在我們開創先河的歷史基礎上,我們正在大膽推進我們創建的行業,以改變人們的生活。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