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無論任何建築類型/室內環境,開利都能協助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具效率和更有生產力的室內空氣品質。從創新的產品、控制和系統設計解決方案到遠端服務,包括評估、維護和重新投入運作,您可以信賴 Carrier 超過 100 年來創造最佳室內空氣環境的經驗,為您解決問題。

標題

健康建築的要素

開利一直推動著建築領域的發展,從室內環境的舒適度,到整體建築的能耗效率,再到健康建築。各類的產品滿足室內溫濕度的要求,各類的解決方案提高系統能效,實現節能與環保,先進的解決方案進一步保障室內人員的健康、安全,而良好的空氣品質與通風可以提升工作效率。

標題
標題
通風
將戶外空間流通的程度提升到最高 , 監督 & 控制目標通風
標題
空氣品質
實施多點 IAQ 監控 , 採用先進的 IAQ 控制
標題
熱健康
專為合宜的舒適標準而設計進階的在地化控制
標題
過濾
以 MERV 13 或更高過濾空氣 採行進階的淨化解決方案
標題
濕度控制
相對濕度控制在 40% - 60%
標題
安全安保
火災安全標準,門禁系統,緊急事件報告和應急預案
標題
用戶參與
為建築物用戶提供即時可見的空氣品質指標有助於提升用戶周遭環境的健康和安全
標題
操作介面
協助操作人員管理用戶舒適度、能源效率以及整體的建築健康

健康建築的專業服務

開利致力於為人類和地球創造重要的解決方案,提供健康的建築解決方案和服務,優化建築系統,改善居住者在室內生活、工作、學習和娛樂的方式。 這些解決方案有助於促進健康建築基本要素,包括室內空氣質量 (IAQ),同時幫助增強可持續性和提高營運效率。

標題

健康建築的標竿

開利智慧建築中心 開利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的全球總部智慧建築中心已成為佛羅里達州第1座在健康和福利、以及能源和環境績效方面獲得最高稱號的商業建築。 並在2021年獲得了國際 WELL 建築研究所 (IWBI) 頒發的著名 WELL 白金認證(WELL Platinum),並於 2019 年被公認為該州第1座獲得能源與環境設計領導力 (LEED) 白金認證的商業建築。
Carrier 的智慧建築中心是美國僅有6座同時獲得 WELL 和 LEED 白金認證的商業建築之一。開利智慧建築中心是佔地 224,000 平方英尺的創新合作中心,專門設計用於為員工及訪客提供健康、安全、可持續發展和智慧的室內環境,同時展示公司的領先產品和整合系統。
WELL 白金認證認同 Carrier 全球總部採用可持續發展和以健康為中心的組件,這些組件在商業領域是無與倫比的。通過開利的健康建築計劃,利用先進的解決方案,以優化室內環境的產品為特色,改善居住者的體驗、營運效率,並激發人們對從人身安全和安保,到改善健康、生產力和認知能力等各方面的信心。此外,智慧建築中心專為 COGfx 空氣品質標準而設計-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發現的室內空氣品質規範,目的在提高員工生產力、減少病假並促進更好的認知功能。獨立測試和觀察表示,此建築在空氣、水和材料品質等類別中的得分遠高於白金門檻。

標題
Go Top